孤萤

飞蛾尚且会扑火

罗德岛ruozhi剧场 00-03

黑钢组的文卡了快一周了……写点沙雕转换下心情


00

本系列所有事件均由Dr.樱花绽放的前夜所属部队中真实事件改编。


01 连携

“老陈,你觉得我在什么地方做的不好可以直接和我说。”

“你突然说什么怪话?我从没觉得你哪做的不好。”

“那你为啥最近老缠着黑钢的那个小姑娘,难道你好这口?”

“滚!”

*最近博士很喜欢使用雷蛇+陈的组合


02 不要恐慌

弑君者最近心情不错。

因为阿消在罗德岛得到晋升了,这意味着她大部分时间要去发电站工作,没空像个跟踪狂一样自己走到哪踢到哪了。

一边这样想着,弑君者一边大摇大摆地上街乱晃,又突然听见了远处若隐若现的歌声。

“这个声音,是空吗!我可是她的超级粉丝!”辨认出了声音的主人,弑君者不禁加快了向前的脚步。

踏出某一步的时候,强烈的危险预感突然笼罩住了弑君者。

下一秒,铃声响起。

弑君者猛然想起了大鲍勃来辞职的时候所描述的场景。

沐浴在血色光华中的天使,正在向她露出灿烂的微笑。


*要刷扭转醇的嘛。


03 届不到的王小姐(羊龙)

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艾雅法拉成为了我手下第一个晋升精英二阶段的干员。

“前辈,谢谢你这么信任我!”

我伸出手摸了摸艾雅法拉的头,开了个玩笑。“那就去把伊芙利特拐来。”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艾雅法拉在办公室的时候收到的简历确实多一些。

某一天,我收到了艾雅法拉打来的电话。

“前辈!今天可以发布高级资深干员的招募了!”听到这个消息我差点激动得昏过去。我毫不犹豫地吩咐了附加条件是先锋干员优先。

我不知道的是,艾雅法拉偷偷把这个条件涂掉了,然后打通了自己好友的电话。

第二天,我亲自来到办公室等待维娜的报到。

终于,门被大力的推开了,进来的却是个小个子的萨卡兹。

“艾雅法拉!我来找你玩啦!”

我看着迫不及待地拥抱在一起的两名少女,总感觉自己被摆了一道。

不过这样也不错。


*box瘸的没边了近卫法师快抽齐了连个五星先锋都没有看到先锋被划了差点吐血

*不过伊芙利特也不错


评论
热度 ( 3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