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萤

飞蛾尚且会扑火

黑钢的清晨

芙兰卡喜欢趁雷蛇使用电击之后的无法动弹的时间胡作非为,这是人尽皆知,耳濡目染的事情。

但是没有第二个人知道为什么芙兰卡要这么做。所有人都以为这是芙兰卡表达自己喜欢的方式,但只有她自己知道自己仅仅只是报复而已。

带着支离破碎的思考,芙兰卡从冰凉的地板上坐起身来。

每天早上芙兰卡都要在地板上醒来,其原因是雷蛇会在熟睡时像她击退敌人那样把芙兰卡推到床下。

“雷蛇,该起床了。”芙兰卡摇了摇躺在床上还在昏睡的雷蛇,后者跟着蜷了一下身体,将被子向上拉了拉,盖住半张睡脸“我再睡五分钟……”

每天清晨都要重复的日常,芙兰卡没有对任何人提起。只有在这五分钟里芙兰卡才会觉得这个小个子的瓦伊凡确实挺可爱的,为什么一到了战场上就会变成麻烦又缠人的搭档呢?

“有格雷伊在为什么我还要上班啊。”

“啊,今天又要帮博士采轻锰矿,烦死了。”

“芙兰卡,今天的早餐是什么?”

芙兰卡心里一直有个深深的疑惑,雷蛇每天没睡醒犯迷糊的时候说的到底是胡话还是真心的。

因为这些话确实和雷蛇平时的风格大相径庭,可芙兰卡内心却有一个声音希望雷蛇说的都是真的——

“最喜欢芙兰卡了。”

评论 ( 2 )
热度 ( 2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萤 | Powered by LOFTER